close

BEAUTY IMAGE SENSATION

雖然看起來是蠟燭,但它可不是什麼奇怪的情趣用品。在開始分享最近體驗中的香皂前,先要介紹這款來自西班牙的溫感按摩油。這是誤打誤撞與朋友一起合購嘗個新鮮的,沒想到卻舒緩了我因為新皂太強的清潔力而乾燥的皮膚。

這款按摩油是來自西班牙一間叫做 CEMSA 的精油公司,我對精油產業不是太有研究,不太瞭解這間公司,但是連上他們的網頁、與其說是品牌官網,倒不如說很像是一間專營精油相關產品的製造商、而 BEAUTY IMAGE SENSATION 則是該公司旗下專門經營這個溫感按摩油的產品線。我這次用的是他們的新配方,glamour limited edition,成分包含了 golden powder 金箔和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,以及香草精油,盒子打開之後撲鼻而來一股香草的氣息時本來讓我心裡一沉,因為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種甜膩的味道,當然也不排除是以前遭受劣質人工香草精的荼毒,幸好 BEAUTY IMAGE SENSATION 使用的香草精油濃而不膩,夜裡點起來配合融化流動的金色精油,暖甜的氣息也十分享受。

當然,最吸引我的還是其中的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。如果有留意的話,可以發現 argan oil 是最近歐美天然保養品市場在保溼抗老方面相當熱門的配方、連美髮產品也強調它的功效,含有非常豐富的維他命 E,而該品牌也將這款加了 argan oil 的配方主打為保溼潤澤的功效。帶回家的那天,也正好是我開始使用新皂的第一天,洗完後全身肌膚感覺緊澀,本來我上肢的部分就容易因為乾燥瘙癢,加上正值春夏交替忽冷忽熱的時候,頓時覺得不太妙,順勢將它點了起來使用看看。第一次嘗試這種溫感按摩油,多少對於精油的溫度有點忐忑不安。不過也許是因為單純的精油、成分中不含蠟的緣故,不需要很高的溫度就達到熔點,倒在手上的溫度恰恰好是比手心溫熱一些,用來按摩相當好吸收。argan oil 的保溼力不在話下,只需要一點點就有很好的延展性,而我因為擔心乾澀瘙癢而多用了一點,也沒有吸收不了浮了一層油在皮膚上的不適感,更不用說,當天晚上預期的瘙癢也沒有發生。但是台灣的天氣畢竟潮溼,平常使用減少用量比較不會有負擔,小小一個杯燭的份量也可以用蠻久的。

網路上以 hot massage oil 為關鍵字搜尋出來的資料還不多,感覺這還是個以 spa 沙龍為主要的產品概念,除了 BEAUTY IMAGE SENSATION 外,目前只找到幾間歐洲 spa 品牌推出類似概念的商品,更多的居然還是出現在泰式按摩上,果然泰國不愧是 spa 天堂。如果有機會接觸到其他品牌的商品,再與大家分享。

這邊附上 CEMSA 的官網,商品已有國內的代理商銷售,通路雖然不多但還算是方便入手。

http://www.cerascem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精油 argan 按摩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